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职业体育选课通知

2024-03-06 14:50:49 

各二级学院: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职业体育(二)与职业体育(三)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3级专科体育(二)选课

(一)选课时间:2023级专科学生于2024030712:30--202303月0812:00开展职业体育(二)选课;

请各二级学院做好组织工作,及时通知相关班级和学生按时选课。

(二)职业体育(二)选课说明:

1、职业体育(二)是必修课,选课后方能上课。

2、职业体育(二)不能与职业体育(一)项目相同,否则影响选修分数。

3、选课实行优先制,先选先得,且每人只能选一项,当规定项目人数满员后将不能选择该项目。

4、没选到职业体育(二)的学生,将由体育部安排在人数未满的项目里。拒绝选课的学生,禁止上课。

5、有些项目需要自备器材,如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柔力球、匹克球、普拉提、瑜伽等。

6、有先天性疾病或受伤(必须有医生证明)不能上职业体育(二)的同学可带上医生证明到体育部选周二1213节的体育保健课程。

二、机电技术学院2022级(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职业体育(三)选课

(一)选课时间:2024030712:30--202303月0812:00

(二)职业体育(三)选课说明:

1、职业体育(三)为公选课,获得学分将计入校级公选课学分。

2、职业体育(三)所选项目可与职业体育(一)、职业体育(二)项目相同,不影响学分计入。

三、选课链接:

选课网址:http://jw.gdip.edu.cn/jsxsd

四、问题处理及反馈:

1、职业体育(二)漏选或重选项目的学生在0311-12日到体育部找相应老师处理。

2、选课过程中出现问题由各二级学院教务员统一反馈给相关负责人员。

广州新港校区:体育部 梁慧敏老师

南海校区南区、北区:体育部 吴瑶珍老师

系统问题:教务部 雷欧海老师

 

附件:体育选课操作说明(学生端)

 

教务部

202436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