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赴邓小平纪念馆开展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教育活动

2020-12-21 15:27:25 

为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0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赴清晖园邓小平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邓小平纪念馆展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展现了邓小平同志生前两次视察顺德并在此发表“发展才是硬道理”的重要讲话,为顺德乃至整个中国的改革开放奠定了时代的最强音。改革开放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实践、探索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这一特定的历史时期中所形成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开放包容、兼容并蓄的精神品格。最后,在邓小平铜像面前,支部书记张宝昌带领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务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通过实地考察邓小平同志生前两次视察顺德的足迹和史料,使党员深入理解改革开放对中华崛起、民族富强产生的深远意义,更加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砥砺前行,做到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不仅要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于师生,更要继承发扬我党自力更生、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以贯之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双高建设目标而努力,始终焕发出改革者和奋斗者的精气神!(图文/教务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