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0年度科级以上干部述职大会

2020-12-24 14:29:37 

12月22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学楼710室举行了2020年度副处长、科长、中心主任述职大会。教务处负责人张宝昌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教务处副处长余亮斌、范智军、陈红杰分别就主管的工作,做了全面的述职和总结。接着各位科长、中心主任依次汇报了2020年各自负责的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及目标。

汇报结束,张宝昌首先对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2020年教务处全体成员面对“危、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取得了多项工作突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宝昌对大家的述职与各科室及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汇报准备充分,实事求是,既摆成绩,又列问题,同时也提出了解决办法,不断改进和提高。希望今后各科室之间加强工作协调配合,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围,发扬团结进取的精神,守正创新,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教务处)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