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不忘职教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建活动

2021-01-12 14:32:24 

新年伊始,为提振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以赴助力学校“双高”建设。1月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在校史馆举行“不忘职教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建活动。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副校长廖俊杰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教务处长张宝昌主持。

活动仪式上,杜安国指出,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关注教务处的队伍建设,教务处党支部在学校“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双高”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组织这次党建活动,通过参观校史馆,重温学校近百年的办学历史,从中传承“自强、敬业、求实、创新”广轻精神,很有意义。希望大家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双高”建设“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具体要求,以党建带动团建,以党小组带动科室,以党员带动群众,凝心聚力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以赴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在参观校史馆现场,杜安国强调,学校87年的发展历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奋斗史,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陶醉于昨日的辉煌,而是为了从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勇毅前行的力量。教务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双高”建设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建功立业信心,在全校要树立起干事创业的标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建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重构,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坚持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