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财政厅考试巡考组到我校考区检查和指导工作

2021-09-13 09:28:39 

我校于2021年9月4-5日在广州校区承接2021年全国会计资格中级考试。我校领导高度重视,9月3日邓毛程副校长、张宝昌处长、黄晓红副处长对考区检查落实考试疫情防控措施。

9月4日上午,由省财政厅行业党委副书记胡建斌、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钟凯、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省人社厅专技处二级调研员彭力、省人事考试局副局长路坦、广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汉忠、广州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姚艳燕、市人社局、区人社局等领导组成巡视组,专程到我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进行巡考,副校长邓毛程、教务处处长张宝昌、副处长黄晓红、区财政局局长毛祖华、副局长邝立新向巡考领导汇报考试考务管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后勤服务及开展“人防”与“技防”等相关工作情况,确保中级会计考试考务、防疫双安全的各项组织措施落实,实地检查了我校提供考生午餐和休息的多功能饭堂,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肯定。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2021年9月5日晚上8:00顺利结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