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昌应邀在“山东省高职院校学分制改革”论坛做主旨报告

2021-11-24 15:59:36 

1119日上午,教务部主任张宝昌应齐鲁职业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办方)、山东职业学院(承办方)邀请,以视频方式参加“山东省高职院校学分制改革”论坛,并代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做了题为“畅通‘学分认定与转换’路径 深化学分制改革实践探索——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为例”的主旨报告。

张宝昌紧密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从“着眼看:无限视界与发展理念”“立足办:基本逻辑与核心架构 ”“下手干:制度规范与具体做法”“翘首盼:问题思索与未来展望”四个层面谈了对学分制改革的理论认识与实践探索,重点对我校学分制改革的实践做法与经验总结进行了介绍。

四川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南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教学管理人员做会议主旨报告,我校是受邀做主旨报告的唯一高职院校。(文/刘刚)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