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开展教学能力比赛省赛推进培训会

2022-01-12 14:54:27 

2022年1月6日上午,教务部组织教学能力比赛2021年校级获一、二、三等奖的团队成员在广州新港校区教学楼2楼智慧课室开展了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省赛推进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部黄晓红副主任主持,现场邀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罗俊教授和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洪洲教授进行深入指导及系统培训。

罗俊教授和洪洲教授针对我校此次校赛团队的表现,从教学能力比赛的参赛要求、提交材料及答辩现场展示等多方面入手提出具体的建议,也对实施报告中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及教学反思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经过培训及现场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省赛备赛方面有了更多的思路及方向,后续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


教务部

2022年1月7日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