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进行开学前实训室检查工作(2月)

2023-02-13 10:42:29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顺利进行,实训室安全稳定运行,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教学环境。教务部在张宝昌主任的带领下,2月10日对全校实训室和课室环境卫生、安全管理、设备运行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实训室安全责任体系基本完善,管理责任明确,安全责任人落实到位,规章制度比较完善,实训场所安全设施基本齐全;各实训室和课室准备有序,安全管理到位,整体环境卫生状况良好,实验仪器设备运行正常,日常记录完整,实训室安全管理情况总体良好。

检查发现的实训室安全隐患、清洁卫生问题、物品乱堆放物等问题,已协调相关二级单位落实整改。请各二级教学单位切实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各类教学安全平稳运行,切实做好实训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要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建立稳定的日常巡查制度,推动实训室安全体系建设,提升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狠抓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教学环境。

教务部

 2023年2月13日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