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部门开学工作会议暨抗疫优秀工作人员表彰大会

2023-02-24 10:27:50 

2023221日下午230分,教务部副主任黄晓红在第一实训楼105主持召开了本学期部门开学工作会议暨抗疫优秀工作人员表彰大会。副校长邓毛程出席会议并为抗疫优秀工作人员颁发证书。

会上,黄晓红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部门抗疫工作人员在202211月参加抗疫时的视频。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当时教务部很多同志挺身而出纷纷写下了“请战书”,英勇奔赴抗疫一线,为战“疫”胜利而顽强拼搏,在数十个日以继夜的平凡日子里坚守着最初的初心。张宝昌主任高度肯定大家竖旗帜、担使命、讲奉献、解困局,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的突出贡献。邓毛程为教务部10位抗疫优秀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1:邓毛程副校长为部门10位抗疫优秀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黄晓红、刘刚两位副主任分别对其管辖的工作任务作了总结和布置。

张宝昌对2022年工作作了总结,他指出,在部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教务部有效保障了教学秩序和管理稳定、实验、实训、实习的安全工作以及人才培养高地、专业群建设高地建设任务的完成,实现了“教学能力大赛国赛连续三年蝉联一等奖”和“学生技能大赛受益面”这两大“突破”,2022年获国家级标志性成果38项,省级标志性成果235项,有力支撑了升本专业各项指标的达成;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提升。

2:张宝昌主任部署2023年教务部工作

张宝昌表示,本学期教务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挥教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每一个人的聪明才智,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深化三种机制,抓好三点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图文/教务部)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