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

2023-03-22 08:56:24 

2023年2月21日下午3点,教务党支部在广州第实训楼105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党支部副书记黎伟泉主持,机关二党总支书记黄志勇到会指导。

会上,黎伟泉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部分内容,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黎伟泉代表支委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收集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教务部主任,支部书记张宝昌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客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志勇表示,教务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他指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张宝昌作表态发言,牢记使命,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三种机制”,抓好“三点工作”,夯实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提升,打造好人才培养高地,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政治表现、工作贡献及突出业绩,评定出11位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人选并进行公示,上报给机关二党总支。会议还表决通过四位同志发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文/图 教务党支部)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