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三二分段”中高衔接转段专业技能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05-23 10:54:54 

相关二级学院:

按照学校2019年“三二分段”中高衔接转段考核工作安排,现就学校相关专业技能考核要求通知如下:

一、制定专业技能考核实施方案

各试点专业所在二级学院成立以院长为组长、教学副院长为副组长的专业考核实施工作组,会同对口中职学校制定专业考核实施方案,并将考核实施方案报教务处审核及招生就业办公室备案。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实施。

考核实施方案的内容应包含实施工作组成员名单及分工、命题安排、考核时间及安排等内容。

二、专业技能考核的实施

(一)组织命题

二级学院负责指定专人进行命题,命题人数不超过2人,命题结束后试题与考核标准一起密封(电子版存储U盘后密封)(命题人签骑缝章),由命题人保管或由实施工作组组长指定专人保管,并于考试当日带到考核现场。并做好试题保密工作。

(二)组织考核

二级学院负责考核,与对口中职学校协商,安排好考场、监考、成绩评定和登分等工作。联系教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考核过程,并在打印的成绩表上签名。成绩一份由招生就业办收取,另一份交教务处封存。考核过程资料由二级学院存档备查(保留2年)。

三、工作量计算

二级学院的工作量计算方案报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审核。

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已审核的专业技能考核实施方案认真落实本部门专业转段考核工作。参与转段考核的人员须签订保密协议,严守命题和考核纪律,做到公平公正。

附件:保密承诺协议书

附件.docx

教务处

2019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