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培养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9-05-23 10:57:24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8]68号)等文件的要求,中高职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核实行“教考分离,过程考核”。期末考试是转段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高职主导、依托中职、共同实施”的工作方针,现将本学期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培养期末考试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各专业根据对口中职学校的具体教学进度安排考试时间,必须在中职学校放假前一周内考完;同一试点专业对接不同中职学校的考试时间要一致。

二、考核方式

实行教考分离。考核的方式主要采取笔试、面试、技能操作等方式,其中专业课考试主要采取技能操作的方式进行。

三、组织命题

各试点专业结合五年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制定考试大纲,并由各试点专业负责反馈至各中职学校。

二级学院负责指定专人进行命题,命题人数每科目不超过2人,命题结束后试题与考核标准一起密封(电子版存储U盘后密封)(命题人签骑缝章),由命题人保管或由实施工作组组长指定专人保管,并于考试当日带到考核现场。并做好试题保密工作。

四、组织考核

1、二级学院负责对接中职学校开展考核工作,与对口中职学校协商,安排好考场、监考、成绩评定和登分等工作;

2、填报《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培养2018级各试点专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安排表》(附件1)交教务处备案;

3、联系教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考核过程,并在打印的成绩表上签名。

五、工作要求

1、参与贯通考试的所有工作人员须签订保密协议(附件2),严守命题、考核、阅卷纪律,做到公平公正。

2、贯通考试成绩一式6份,1份招办保存,1份交教务处封存,3份交中职院校,1份与考核过程资料一起由二级学院存档备查(保留至中职学生进校2年)。

、工作量计算

二级学院的工作量计算方案报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审核。

附件:

1、《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培养2018级各试点专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安排表》

2、保密协议

3、试卷格式

2019年5月22日

附件1: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培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联考安排表(2018级).doc

附件2:中高贯通期末联考保密协议.doc

附件3:试卷格式.doc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