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2023-03-09 11:32:10 

各学院、各班级学生:

2023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3月12日在我校举行,根据粤考院函〔2023〕32号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序号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1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3月12日

(周日)

9:10-11:20

2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15:10-17:25

二、考生应提前了解《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附件1)。

(一)诚信考试,不弄虚作假,不找他人代考或替人代考。

(二)考生须凭“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身份证件必须为有效期内的实体证件,学生证或一卡通照片要清晰。

(三)考生自带考试用品,不允许携带禁止物品进入考场;

(四)考试过程中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管理,四、六级考试过程中不允许提前交卷。如身体确实不适,举手示意监考老师,经医务人员研判,可带至指定地点休息。等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场。

(五)不得以任何理由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不得复制考试资料,一经发现视为作弊。

(六)考试当天须提前50分钟到达考试区域,在指定地点经过测温和人脸识别后方可进入考场,迟到考生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

(七)不无故缺考,如无故缺考,将停考一次,避免浪费学校考试资源。

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配有监控摄像头。还将启用无线电信号监测干扰车, 同时各考区启用金属探测器和无线电屏蔽系统,严密监控考场电子信号并实时进行信号干扰。

四、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试卷采用“多题多卷”的考试模式。请各位考生诚信应考,切勿听信非法考试渠道信息的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五、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附件2)及其它相关文件执行。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防范和打击违纪作弊行为,积极参与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考试氛围。切实杜绝考生考试违规行为。


附件

1.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摘录

3.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规作弊行为

4.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规处理办法    

                                   

 教 务 部

2023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