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3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人脸识别通知

2023-03-09 11:38:28 

各二级学院、各位考生:

我校将在2023年3月12日将进行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根据广东省考试院相关要求,我校在本次四六级考试开始启用人脸识别系统,每位考生都必须经过人脸识别系统再进入考场。为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到达人脸识别点,并按照现场指挥老师的安排排队进行人脸识别。人脸识别结果会上传到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因为未进行人脸识别而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请考生带齐身份证、学生证(带照片)、准考证三证齐全(实体有效证件),证件齐全才能参加考试。现将人脸识别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开启时间。

1.四级:3月12日上午8:00至8:45;

2.六级:3月12日下午14:00至14:45。

考生在指定人脸识别处进行人脸识别后进入考场,未进行人脸识别的考生将按缺考处理。影响考生成绩,请务必按要求进行人脸识别验证。

二、人脸识别具体地点:

1.新港校区:

(1)教学楼东侧空地(小卖部前)


(2)第一实训楼一楼

2.南海北校区:

(1)教学楼1栋乒乓球室、健身室课室门前的平台区域;

(2)教学楼锦鲤池物业办公室门前区域;

3.南海南校区:

(1)2号5楼楼梯间(教学楼小卖部旁的楼梯口进入)

三、人脸识别注意事项

1.考试全程要求考生自觉佩戴口罩,人脸识别时请自觉摘下口罩,识别后请自觉戴回口罩。

2. 南海校区校区北校区考生较多,请考生去指定地点进行人脸识别。

北区1栋教学楼考生(即1-46号考场)在乒乓球室门前平台人脸识别;北区2栋4栋教学楼考生(即47-98号考场)在金鱼池门前物业办公室人脸识别。

3. 人脸识别时请各位考生自觉排队,间隔1米距离,现场切勿喧哗,听从工作人员指引。

4. 请考生带齐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带照片)、准考证三证齐全(实体有效证件),证件齐全才能参加考试。

教务部

2023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 联系电话:020-61230806 邮编:510300